我在什么中成长作文三:我在快乐中成长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一天天长大了,变得越来越懂事了,我能从平凡的小事中感悟出爸爸妈妈和身边所有人对我的关心与爱护。在寒冷的冬天,妈妈天天顶着刺骨的寒风骑着电动车送我上学,接我回家,脸上冻紫了,手上长了冻疮,她却从没一句怨言。有一次我从她手中接过书包,触到她长满冻疮的手时,不禁眼睛湿润了。心想:多好的妈妈呀!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妈妈。
父母老师同学给了我温暖的爱,也让我学会了关心他人。一次突如其来的灾难降临到了同学杨阳的身上,是一个完整的家分离了。他的爸爸在火灾中永远的走了,抛下了妈妈与他,家已成了废墟我们全班师生都很同情他,决定伸出友爱之手,帮助他,为他捐款。一回到家,我就毫不犹豫的从压岁钱中拿了100元。募捐会上,我怀着对杨阳的关爱之情,把钱投进了捐款箱里,我心想:钱虽不多,但它代表着我的一颗爱心,飙到了我的一份心情!
这一桩桩令人回味无穷的往事就是我成长路上留下的一串串闪光的足迹。它们时时这样鞭策着我:人生成长的道路很漫长,更高的目标还在前面,我得更加努力的去追求。
让我在快乐中成长,与小荷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