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开心作文600字六:我真开心
在人的每一天中一定都会有收获和开心,而我在这个“五一”长假里。可真是把我开心了!
你瞧,又是快乐的日子。在这个日子里我真为我学会了溜感到开心......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和哥哥一起拿着我俩的自行车到长江大提去学。哥哥可是一个自行车高手。
我呀,可带着十万分的自信但不知道这自信能不能成功?来到长江大提哥哥马上骑上自行车,啊,这可好玩呀!看见哥哥在我眼珠中骑来骑去。我可真动了。马上说“我也要骑。”我想就没想就骑了上自行车。骑上去我只踏了几步,就听见“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几十声像,掉进了水坑里。我难过及了,“哇哇哇”。地说“好痛呀”但是,我心里慢慢下绝心:一定要把自行车学好。就在这时的时候,哥哥把我小心翼翼的把我扶起来关心我的说“摔痛没,小心一点哦,这里不好开自行车,干脆这么把,你不学自行车了把!!!!!”“不行,我要学马,一样东西要学好,哥哥请您教我着么骑,好吗????”我笑着说。哥哥非常高兴,他说“小虎,你先看我是怎么骑的”。我高兴及了。我便高高兴兴专专心心的看了起来。我基本上看懂了。又一次接处自行车。开使我心惊胆掉,身怕掉下来了,后来越来越来稳当了。哥哥高兴地说“小虎,加油,努力,坚持就是胜利。”我越来平静了。
这时的我可以自由的开自行车了。现在我不要外界的帮住呢。夕阳落下美丽的夕阳带我的心。
今天真开心呀!